Thursday, February 6, 2014

JH

我 到底是誰?


對你來說,女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?朋友再加一個女字?
我就多別人一個字,僅僅如此。
若真的非得要這麼說的話,我應該只是女普通朋友吧。
呵 對啊,連好朋友都不如啊。。

如果我真的是你的朋友你應該根本就不會和我說話吧?
還沒接觸到你所謂的好朋友之前我還以為對你來說我真的很重要呢
看來我太高估自己了吧?你讓我見識到所謂真正的親密和表面的親密。
應該謝謝你嗎?終於讓我分得清楚了。
果然你還是和你的姐妹比較親吧?

明白了。
能怎麼辦?能說我天生就是那麼隱形的嗎?
比普通人還來的透明,所以你們才會這樣對不對?
應該接受事實對不對?應該習慣對吧?

不應該那麼高估自己,不應該 存在嗎?
所以到最後適合我的就是一個人背包旅行吧?

呵 我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。普通到就算經過你身邊你也不會發覺我的一個普通人。

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存在。我就只是一個無所謂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