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0, 2013

Dear Blog ,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

错在我太喜欢与一个人?
错在我太专注于一个人?
多么可笑的错误啊

因为太喜欢一个人,被人误会了也没关系,什么清者自清的,根本就是个屁、

像是被别人发现了弱点,被别人拼命地刺伤自己的弱点,还装作无所谓,还装作是没事,

什么事情久了就会过去的、什么懂你的人还是会明白的、一派胡言!乱扯一通!

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无所谓!

问题的根本在于,刺得最伤最痛的竟然是你!我最亲爱的那个你。。

你能想象到我现在的感受吗?你能了解我是怎么过来的吗?

经过了那么多事情到最后竟然告诉我 原来全部都是你搞出来的?

呵呵。。

多久没试过这种感觉啊。。

真实的背叛感,呵

我这一年到底是怎么活的啊?

人类真的很恐怖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