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4, 2014

JH

那天在麥當勞,
在電話裡頭的你毫不顧忌的盡情大罵,
仿佛我斷了你財路,殺了你九族似的,
罵得我一文不值,罵得我仿佛就不應該出生在這個世界上,
仿佛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個錯誤,惡魔般的存在,
噢 不,比惡魔還要更討人厭一些,卑微的生存著,
仿佛我就沒有自尊心,沒有腦袋,沒有性格,沒有心一般的存在,
更像是一個傀儡人偶,必須任人擺佈,不可以有任何自己的情緒,
倘若有半點的不服則天打雷劈,不得好死。

而你,

就像是一個天使般的存在,使命在身,來到了人間,
為的,就是收服我這你所謂的傀儡人偶。
你做的事情永遠都是對的,高尚的,
而我則是一個卑微的死賤人。

沒有資格出任何的聲音,
更別說是反抗。
像是關在籠裡的動物。
說什麼人類也聽不見。
沒辦法求救,沒辦法自救。
永永遠遠將關在籠子裡,直到死去的那一天,直到被人類玩膩了,拋棄的那一天。

看著你一行一行發過來的信息,
無論旁人用怎樣奇特的眼光,
不管心再怎麼強大,臉再怎麼愛面子,
我真心的都不管了。

此時此刻只想放聲大哭,
哭掉所有的不憤,
仿佛哭了出來我就能得到我渴望的自由。

是啊,
多麼的可笑。
童話世界嗎?不可能是吧?

哭得要生要死還是於事無補。
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這死人樣了,唯獨你不知道這一切。

把我弄得遍體鱗傷後再怪我沒有力氣去辦事?
沒把事情做好?
你說的謊言你一笑而過,可你又否知道?
但憑你心裡這所謂的一點傷,卻足以搞得我要死要活,傷得我連我爸媽都不認得了,
這些你又能否知道?

如此開朗的我曾經亦想過一死了結這一切痛苦你又知不知道?
我對你的好你視而不見。
我說的話你只字不聽。
成天只知道我有多麼的頑劣,多麼的該死。

真的,那麼討厭我嗎?
我現在奢求的真的不多了,就只要一個原來的我。
很難嗎?
放過我了好不好?
你也不想變成殺人凶手的對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